未解决

在职教师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应该什么时候在哪里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辅导书?

悬赏分:0
我是一名小学语文教师,本科读的传播类专业,大学时自己考了教师资格证,毕业后考了江西一个乡镇的小学语文教师。明年就毕业三年,想读一个在职的研究生,语文专业的教育硕士。请问我应该什么时候在哪里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辅导书?跟单位有没有关联,需不需要和单位签订什么协议?有哪些学校可以选择?上课时间又是怎么安排的?

相关院校: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feifeiyw - 2013/05/16 11:5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在职人员攻读专业硕士学位实行全国联考,一般每年7月份报名,10月份考试。辅导书要看你选择什么学校了,一般跟单位没有什么关联,当然不过最好让学校知道,可供选择的学校挺多的,复旦大学  南京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中山大学等等都可以考虑的,关于辅导书你查下学生的招生目录。上课时间安排一般是利用周末,有的也有网络课程。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5/17 02:0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