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2011年的韩语专业专科毕业生,可以考研吗

悬赏分:0
我是2011年的韩语专业专科毕业生,现在想考研,不知道可不可行?还有韩语专业的学校有哪些?

相关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小乖兽 - 2013/05/27 05:3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专科毕业两年就可以考了,学校有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大学, 大连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北京第2外国语大学,洛阳外国语大学,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等等。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5/27 08:57

现在可以考了,全国开设韩语专业的高校并不很多,有硕士点的更加有限,韩语最为优势的是延边大学,另外,北京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学院、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等拥有该专业的硕士点。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5/28 07:5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