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山东师范大学学科教育研究生学费多少,有奖学金和补助么?

悬赏分:0
山东师范大学学科教育专业研究生是不是专硕?每年的学费多少?有奖学金和补助么?教育累的专硕和学硕研究生有什么区别么?对以后找工作有影响么?求好心人解答

相关院校: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小屁兰儿 - 2014/03/26 11:1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是专硕,自费的话每年学费10000左右,有奖学金,不过要评等级。
就业的话:
    先说学硕:目前就业较好的专业是课程与教学论,学前教育还有特殊教育,特别是课程与教学论可以在中小学教书,但是像高等教育学,比较教育学这种纯理论的专业在中小学教书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中小学没有此专业对应的学科,但是这种纯理论性的专业如果你能考上博士还是有可能在大学任教或做行政。所以考此类理论型专业的童鞋慎思。而我问了一个四川大学高等教育学硕士专业的学长和华南师范大学的学姐,他们告诉我班里大多改行,只有2个男生进了大学做行政,没有人考博,学长目前在一家农村信用社做金融。
    再说专硕:如果你非本科专业慎报,比如我想报学科英语专业,而本科学的非英语专业,那么考上硕士之后我最尴尬的问题是没有英语专八证。我一个华东师范大学的学姐,她本身是西南大学的英语专业被保送到华东师范大学学科英语,现在回家在一所初中做英语老师。如果你热爱中学教育那么专硕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相对大学老师比较累。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3/27 09:51

学费是一年8000,奖学金要看成绩,一般都有二等。补助这个不一定。专硕和学硕目前社会认可度区别不大,主要在看你从事什么职业,如果是学术科研,那就主要是学硕,一般的工作区别不大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3/28 05:0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