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求北京地区985高校名单

悬赏分:0
求北京地区985高校名单

相关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旧时光0215 - 2016/01/06 11:5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5)

清华大学  北京  理工
2  北京大学  北京  综合
3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  师范
4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  综合
5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  理工
6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  农林
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  理工
8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  民族
9  北京大学医学部

回答者:kun1023 - 2016/01/06 04:05

北京大学
学校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大学、C9联盟,以及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四大学论坛的重要成员。北京大学是中国综合实力第一的大学,理科、文科、社会科学、新型工科和医科都是它的强项。在教育部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中,北大有35个一级学科列全国三甲,数量高居全国高校第一(比第二名多11个)。
 北京大学.jpg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大学,是中国顶尖学府C9联盟,以及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清华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低碳能源大学联盟等国际组织的重要成员。清华百年校史中,培养出9名政治局常委,14名两弹一星获得者,600余名院士等大量的学术大师、兴业之材、治国栋梁。清华,自它诞生起,就担负起民族的兴旺,中国的崛起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在历史长河的每个阶段,清华都以其卓越的人才培养和学术贡献,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并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清华大学.jpg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干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入选“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为中管副部级高校,设有研究生院。
 中国人民大学.jpg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北师大”,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1992年被中共中央确立为中央直管的副部级大学,首批国家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珠峰计划”19所大学之一、国家“2011计划”牵头高校、国家“111计划”重要成员,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百年著名学府与世界知名高校。
 北京师范大学.jpg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Beihang Universit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首批16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入选“珠峰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国际宇航联合会”、”中欧精英大学联盟“、“T.I.M.E.联盟”、“中国-西班牙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为中管副部级高校,由中国工程院、工信部、教育部、北京市共建,设有研究生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jpg 

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起源于1905年成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1995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北京农业大学与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合并成立新的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是中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是国家“211工程” 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农业部、水利部和北京市共管的全国重点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jpg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干,工、理、管、文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是“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中管副部级高校,设有研究生院。
 北京理工大学.jpg 

中央民族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Minzu University of China)坐落于北京学府林立的海淀区,南邻国家图书馆,北依中关村科技园,校园环境典雅,古朴幽美,人文氛围浓郁,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2002年6月,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重点共建中央民族大学的协议》。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下,学校1978年被批准为国家重点大学,1999年、2004年先后进入“211工程”和“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行列。
 中央民族大学.jpg

回答者:13551402910 - 2016/01/08 03:10

你百度一下比较好

回答者:ruier123 - 2016/01/18 12:40

其他答案(3)
清华大学  北京  理工
2  北京大学  北京  综合
3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  师范
4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  综合
5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  理工
6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  农林
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  理工
8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  民族
9  北京大学医学部

回答者:sszqm1314 - 2016/01/21 11:23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等

回答者:first - 2016/01/27 04:1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