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从电子商务跨考到电气工程专业可行吗?

悬赏分:0
我是本科大三电子商务专业,对本专业不感兴趣,喜欢电气工程,跨考的话是不是难度大,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情况又是怎样呢,很纠结啊,求指教!!!谢谢!

相关院校: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trek - 2016/03/22 05:4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属于跨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是一门应用计算机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电子信息控制和信息处理的学科,主要研究信息的获取与处理,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电子信息工程已经涵盖了社会的诸多方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集现代电子技术、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于一体的专业。以弱电为主。
电气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简称EE,是现代科技领域中的核心学科和关键学科。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电子技术理论、通晓电子系统设计原理与设计方法,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外语和相应工程技术应用能力,面向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和智能控制、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等电子、信息、通信领域的宽口径、高素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以强电为主。

回答者:13551402910 - 2016/03/23 10:13

可以的

回答者:sszqm1314 - 2016/03/23 11:45

可以

回答者:kun1023 - 2016/03/29 10:2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