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请问华南理工大学会计学硕士自主招生的吗?

悬赏分:0
请问华南理工大学会计学硕士自主招生的吗?

相关院校: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zgkyw3057 - 2017/09/11 06:2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教学〔2014〕18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7〕1号),为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我校决定2017年继续开展自主招生录取工作。依照“严格程序、加强管理、公平公正、接受监督”的原则,制定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计划与报名条件

  1.主要招生专业类别(详见附件1):

  1)轻工与食品类;

  2)化学与化工类;

  3)环境与能源类;

  4)机械与材料类;

  5)生物与医学类;

  6)数理基础类;

  7)信息与软件类;

  8)社会科学类。

  2.招生计划:2017年自主招生录取总人数不超过当年我校本科总招生计划数的5%(315人)。

  3.报名条件:

  我校自主招生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

  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者;

  2)确有佐证材料证明具备学科特长,且学业成绩满足以下基本条件者:理科数学及物理成绩在高中三年共五次期末考试(十次成绩)中累计五次及以上达到满分的85%;文科语文及英语成绩在高中三年共五次期末考试(十次成绩)中累计五次及以上达到满分的85%(上海、浙江考生数学、物理、语文、英语中任何两科)。

  达不到以上基本报名条件者无法进入材料评审。上海、浙江考生所报考专业需符合所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选考科目要求。

回答者:柠檬不酸 - 2017/09/23 12:0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