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2018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悬赏分:0
2018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相关院校:长江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dfyhsd5445 - 2017/10/30 12:3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相关问答

其他答案(3)

2017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15日至26日,届时,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1、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陆。

2、登陆完后会出现你的用户名、“修改注册信息”、“网上报名”、“已提交的问题”、“退出登录”,然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个人页面后点击“下载准考证”。

3、此时进入到关于一些考试时间和公告的页面,在页面下方有个“进入准考证下载页面”。

4、点击“进入准考证下载页面”,就会看到一张有个人报考信息的表,切记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份进行核对。在顶部有个“点击下载PDF格式准考证”,点击会弹窗提示要保存的地方,选择你要存储的地方(建议放在桌面,以方便查找)。

5、点击保存后,在保存的地方看到个人准考证的pdf文档,这样就把准考证下载好了。

6、下载完毕后,打开个人准考证的pdf文档(建议用pdf阅读器打开,否则比较容易出现文字缺失的情况),打开后点击“文件”——“打印”。

7、进入打印页面,设置好打印机属性和张数,即可点击“确定”。(建议去学校附近的打印店,正常会帮忙调整好样式和打印机,以免出错。)

回答者:15196851711 - 2017/10/30 02:03

打印时间为12月15日至26日

回答者:喇叭花 - 2017/10/31 04:44

12月15日至26日

回答者:蜜桔66 - 2017/11/01 06:0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