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工科跨专业考英语专业研究生相关问题

悬赏分:0
1.自我介绍:我是15级学生,即今年大三,是非211、985一本学生。
2.考研学科:现想要跨专业考英语学科研究生,对于英语专业了解的尚且不多,一是因为个人热爱英语,二是因为不喜欢工科。
3.目前英语水平:六级540,获得BEC中级证书。
4.疑问:
(1)英语学科研究生具体有哪些专业,每个专业考试科目、竞争压力、就业前景,以及相关院校情况。
2.本人现在处于大三下学期,由于考英语专业需要第二外语的专业知识、百科知识,现在开始学时间够吗,第二外语需要掌握到什么程度?与英语专业的本科学生竞争应该如何使自己具备一定优势呢?
很迷茫,望详解,不甚感谢!

相关院校:西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3416480776 - 2018/02/21 04:1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