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延期毕业和考研报名

悬赏分:0
本人14年入学,因成绩问题留级一年,在今年(19年)毕业时还有一科没有及格,所以要在20年6月份参加重修考试,通过后大概当年9月份可以拿到毕业证。学校规定四年制的可以弹性学习6年,所以到20年毕业季将不再保留学籍(如果明年考试可以通过,就能拿到毕业证,拿不到就按结业处理)。

我现在想报名20年的考研,并且有信心于明年9月份取得毕业证(由于学校管理规定不能再取得学位证),但拿到毕业证后距可以在学信网查询到学历信息一般都有一段时间的间隔。

我担心明年考研报明时会出现这种情况:既在学信网查询不到我的学历信息,又没有我在学校学籍信息。到时我该怎么办?或者报考时是按本科学历报考还是同等学力报考?会不会出现报考不成功的问题?

相关院校: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wx0717 - 2019/11/26 04: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