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海军工程大学研究生调剂有什么限制和要求?

悬赏分:0
除了一般的专业相同或相近之外,所有参加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分数够的话都可以调剂过去吗?可否从国防科大的航天科学技术学院调剂到该校的兵器工程学院的兵器科学与技术?他们学校的2014调剂信息我看了,可太少了。还有关于调剂,不会针对接受哪个一志愿报考学校来调剂吧,也就是说是不是在全国范围内调剂一定数额的考生?这个数额也是在全国范围内限制招多少而不是在某个学校或某个地区限制招多少,不像高考那样吧?

相关院校:海军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大鹏鹏123 - 2014/05/12 06:48

最佳答案

研究生调剂名额都是每个学校下级学院自己设定的,不是全国范围内规定一定数额,纯粹是看学院是否需要调剂。
而且基本调剂都只有B区有名额,要不就是A区的个别二本院校有名额,想调剂A区一本院校基本很难。
考研的话最好不要想着调剂,因为调剂基本都不是很好的学校了。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5/13 09:46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