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心理学发展规划求指导

悬赏分:0
RT,我现在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我现在对我的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搞积极心理学(就像哈佛公开课那个幸福课讲的一样,传递给大家幸福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越来越幸福!)的学术研究,但是就我所知道的,现在国内这方面的研究进展的一般,所以我打算去美国留学进修,读PHD搞学术研究并讲授传递幸福知识!但又考虑现在已经大四了,对出国的备考还是论文等等方面准备的还不是很充分,所以打算在国内再读2年研究生,现在准备考研了。
以上就是我现在的目前状况,不知道有没有过来的师兄师姐能给我点建议呢,我的规划可行吗?我现在还需要准备些什么吗?(P.S.我本科是电子方面的,不知道有什么影响没?)

相关院校: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sparksun007 - 2014/08/06 10:1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研究生出国还是可以呀,我周围就有很多在读研究生和已经毕业的研究生出国。
心理学建议你读研就读与此相关的专业,这样出国也就比较有优势。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8/07 09:25

最好能多看看相关的书,考个国内研究生然后出国读博  计划是可行的。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8/09 08:3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