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异地生网报时档案所在地如何填写?

悬赏分:0
老师,您好!我是四川的往届毕业生,毕业后档案也留在四川了,现在在广东工作,打算在广东报考并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想请问一下,我在网报的时候档案所在地如何填写,并且我能带着工作证明去广东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吗?如果需要提供的相关文件不充分,请问老师我还需要准备哪些文件呢?谢谢老师!

相关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沉睡的麦粒 - 2014/09/24 10:26

最佳答案

如果你档案没在你工作的地方而是在四川,你就填写你档案所在地就可以了,作为往届生你需要带着你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去报考点现场进行确认即可。

回答者:ruier123 - 2014/09/25 12:19

其他答案(2)

有在广州的工作证明就够了吧,去年我一个同学就这样弄的,工作证明还是假的呢。档案所在地按真实情况填写就好了。填写现场确认点就写报考的学校,到时直接去这个学校现场确认,考试也在那个学校。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4/09/25 01:02

就填写四川就行了啊,要在广东报考需要工作证明的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9/25 02:3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