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法律硕士报哪个辅导班比较好

悬赏分:0
亲们,谁知道考法律硕士报哪个辅导班比较好,通过率高吗

相关院校: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全球变冷 - 2015/06/23 05:1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1)

建议你在论坛里面咨询一下。

回答者:sszqm1314 - 2015/06/24 09:04

一般辅导班顾名思义都只是辅导而已,最主要还是靠自己
你可以看看海文和新航道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5/06/25 09:26

建议你上论坛上看看吧,关于辅导班的信息人云亦云,先抓住自己的需求再以此来找辅导班会好一些。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5/06/25 04:29

辅导班的功效因人而异,没有通过率的说法,也没有包过的说法,一切考自己。只是辅导班可以更好的给你规划,不懂的问题可以找老师问。

回答者:kun1023 - 2015/06/26 11:14

辅导班只是辅助,主要是自己要下功夫。

回答者:漂浮的旗袍 - 2015/06/28 09:49

专业课的辅导如果不是学校开设的班的话,一半也不是多牛啦,最好靠自己

回答者:ruier123 - 2015/06/29 05:55

同学你好,选择什么样的辅导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譬如辅导班的师资情况、课程内容与设置、辅导机构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辅导机构的信誉以及你在价格上的承受能力等等。好的辅导机构首先应该是诚信的,把学员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能够用最大的诚意去帮助学员考上理想的学校,如果你实在拿不定主意,可以到我们的官网咨询一下。望采纳,谢谢!

回答者:博仁法硕 - 2015/10/16 02:06

我参加过博仁的法硕辅导班,去年考上的中国政法大学。个人认为,博仁的辅导班相比其他机构的辅导班算是比较有自己特色的,我在报班之前也考察过其他机构的辅导班,感觉都差不多,有的甚至老师、课程都一样。博仁法硕辅导班不仅师资力量强大,为学员聘请了像北大、人大等法硕名校的老师,而且课程内容丰富,设置合理,配套资料齐全。除此之外,博仁的配套服务也非常完善,能够满足学员方方面面的需求。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博仁请的辅导老师,他们都是各大名校的在读研究生,他们在我备考的期间给了我许多帮助,不仅很耐心地帮我简答各种疑难问题,而且在我困惑迷茫的时候给我鼓励,帮我渡过难关。还有帮助我减压的心理辅导老师,以及一起备考的战友等等,这些都让我在考研的路上不再孤单,充满能量,并且坚持到最后。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博仁辅导班的价格相当实惠,当初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了其他机构的辅导班,现在想想自己当初的选择还真是明智。

回答者:木偶小白 - 2016/01/14 02:21

我是去年考法硕的,当时也在网上查一下,也问了身边的朋友,最后还是报了四联法硕,去年办公室,了解一下他们培训了10几年了,看一看他们的墙上挂的照片都是考上人大、北大、政法第一名,我就报了,我是法硕非法学他们的老师讲课很系统,老师是很有经验,能把握着重点和考点,这是我们报班最主要的方面,最后我考上人大378分了。在这里要感谢四联。

回答者:考研之人 - 2016/05/24 01:34

科教园法硕是个老品牌了,已经有19年的历史了。我是15级的学生,所以对他们家了解,我特别感谢科教园,从一开始我报的他们家的名师经典全程到后来一直用的他们的教材,非常受用。他们家有不同的班次,价格相对也是有所不同的,大家不要被混淆视听了。

回答者:圆周率NO2 - 2018/03/21 11:30

你好,辅导班,一定要选好,老师很关键,体系完善,主要是重点和考点都能讲的很清楚,接下来就是自己背诵了,我当时也是北大学长推荐我报四联法硕,学长就是报四联考上北大的,主要老师讲到都考到了,我最后考上中国人民政法大学非法学。

回答者:法硕考研 - 2018/04/03 03:0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