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的具体流程和准备工作

悬赏分:0
我现在大二,即将升入大三,有考研的意愿,但不清楚具体的流程,包括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如何确定考研的专业,我是日语专业的,不知道日语的考研选择的有关日语的专业有哪些?是不是只有日语语言文学专业,听说有日本经济专业之类的?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gqq77_2008 - 2010/07/24 08:5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日语语言文学专业下面就会有日本社会文化、经济方面的研究方向呀。
比如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日语语言文学专业2010年的招生研究方向就有:
01日语语言
02日本文学
03日本文化社会
04日本经贸
http://www.chinakaoyan.com/graduate/admission/schoolID/15/id/4463.shtml

至于报考流程,一般是大三下学期开始针对性准备,大四上学期全力备考,大四寒假前参加考试。报名是在大四上学期的十月份。

回答者:iPod - 2010/07/25 12:2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