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数学的复习问题

悬赏分:5
我现在在一所二本学校读大二,学的会计学专业,想参加2012年的考研,目标初步定在中国人民大学;本人的数学基础不怎么好,想从现在就开始好好准备复习,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入手..希望能得到对这些有经验的各位考研学长的指导,谢谢!

相关院校: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injie082 - 2010/08/22 10:1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你是要考人大的会计专业吧,人大学校很强,你的数学基础又不好,建议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学数学。鉴于现在你还是大二时间很充裕,你目前要先把学校开设的关于高数方面的课好好掌握,比较跟着老师学自己复习要容易的多。接下来你就要针对高数的各个部分进行复习。最基本的就是掌握好下面两点:
一、按照大纲对数学基本概念、基本方法、基本定理准确把握。
二、要加强解综合性试题和应用题能力的训练,力求在解题思路上有所突破。

回答者:sky521 - 2010/08/23 11:18

注重基础,熟练解题

回答者:吴涛 - 2010/08/23 01:2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