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历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悬赏分:0
初试大概需要多少分?看网上每年的分数线310几感觉不是很难,为什么说浙大那么难考呢?具体到化学工程这个专业分数线是多少啊?
再有,政治 英语 数二 还有专业课是浙大自主命题吗?看他的招生简章上写的   单独考试:外语、政治、数学一至数学三由我校单独命题,其余科目与统考生同卷。这是什么意思?是自主命题的意思吗?

相关院校: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东升唐朝 - 2010/11/10 12:4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①101政治②201英一③302数学二④838化工原理(含流体力学、传热学、传质过程)或827物理化学(乙)(含化学热力学、统计热力学、化学动力学、电化学)或83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各50%)
政治 数学 英语 是统考。专业课是自己命题 

你在哪儿找的 ? 再核实下 从来没听说政治英语单独命题的

回答者:lyh2006 - 2010/11/11 12:5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