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2010年专科毕业,没有发表过论文,也没有本科成绩,我能以同等学力身份报名参加2012年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吗?

悬赏分:5
我是一2010年专科毕业生,是否符合2012年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没有发表过论文,也没有本科成绩。

相关院校: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gaoshibin - 2011/02/13 10:1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相关问答

其他答案(1)

这是学校今年的招生说明,你看你满足不,一般变化不大
二、报考条件:

1、报考我校各专业的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各项报考条件。

2、同等学力考生仅限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生,从事本专业工作两年以上、参加过本专业5门以上本科课程学习(附成绩证明)或近两年在公开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一篇以上论文者方可报名,初试合格后,复试时须提供大专毕业证书及本科课程成绩证明或论文原件,资格审查将在复试时进行,凡不符合资格者一经查出取消复试资格。

3、同等学力考生、成人应届本科考生、业余本科、自学本科考生以及通过网络本科教学、半脱产教学的考生,复试时需参加本校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相当于英语四级水平)并且加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可参考招生目录),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

4、非医学类学历考生,不得跨专业报考临床医学;学历为护理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预防专业考生不能跨专业报考临床医学。

5、同等学力不能跨专业报考。

这有完整的说明http://www.chinakaoyan.com/graduate/info/nid/2865/schoolID/327.shtml

回答者:11kaoyan - 2011/02/13 11:2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