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报考浙大的广播电视艺术学算是艺术硕士还是文学硕士,参考书目是什么?

悬赏分:0
我是一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想考研,考浙大的广播电视艺术学算是艺术硕士还是文学硕士?要想考贵校的广播电视艺术学参考书目是什么?

相关院校: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976858331 - 2011/03/26 08:0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浙江大学的广播电视艺术学是按照艺术类招生的,招生代码前四位是0504,这个专业的分数在考研时候很低,尤其是英语,但是浙大是自主划线的,会提分,一般在45到50左右,另外找的人数有限,但是相对与其它专业还是很有希望的。
  《艺术学概论》 北京大学出版社 彭吉象著,
《认识电影》 中国电影出版社; [美]路易斯•贾内梯著
《电影学导论》  浙江大学出版社; 陈晓云著
《当代电影思潮》  浙江大学出版社 范志忠著
《节目主持通论》 浙江大学出版社 吴红雨著
《中国电视艺术通史》 中国文联出版社 陈志昂主编,
《艺术学概论》 北京大学出版社 彭吉象著,
《认识电影》 中国电影出版社,1997年 [美]路易斯·贾内梯

我本打算考的,书都买好了,但是找到了好工作,所以想转手,另外还可以送你历年真题(2003-2010,是从浙大研招办买的),艺术概论的辅导书,导师论文及联系方式等。要的话可以联系我,非诚勿扰.QQ277378351.

回答者:songxushun - 2011/04/16 11:0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