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英语专业报考人大的会计学研究生,没有数学基础,要提前多久学数学?难度大吗?

悬赏分:0
英语专业的想跨考会计,没有数学基础,要提前多久学数学?把握大么?这种选择会不会不太现实?

相关院校: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iudongqi - 2011/04/18 12:0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如果觉得自己还是有数学基础的,那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学过的人其实还是得从头再学一遍,也并不见得就有太多优势,关键是看自己的悟性和积累了,平时要是用数学那就蛮好的了,反正从你确定开始复习的时候就要开始整数学了,一直弄到考研结束啊,没你想的那么难,沉下心,受得了苦,就没问题,我就是你的例子。

回答者:jevin - 2011/04/18 02:17

首先说你的跨度还是有点大哈,跨专业跨学校,你是英语专业英语是优势,但是我觉得数学是个很大的难点,如果你数学基础不是很好,贸然选择的话会有很大的风险,不过这个也要看你的具体情况了

回答者:sanmao817 - 2011/04/19 12:0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