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 - 话题

2015年北工大自控125分与你分享经验
查看(4038) 回复(0)
18748165875
  • 积分:5
  • 注册于:2015-04-25
发表于 2015-04-25 12:06
楼主
我是2015年考北工大的考研学生,八月份才开始看一本全新的专业课自动控制原理,结果我考了125分。北工大的自控比较有难度,12道大题,没有填空选择,很有挑战性吧。总共8章的内容。对于专业课,选择好参考资料是最关键的,尤其是历年真题的解析是非常需要的,真题在考前要做到两遍或以上,这样你才能摸索出考研题的难度以及怎么考、考哪里。专业课一定要早开始复习,这样有利于后期政治的学习时间加长,因为专业课的任务庞大,如果晚了就会焦躁不安了,从而影响整体的学习效率,第一遍看专业课是最要命的了,全是陌生的,非常有压力,你要一天安排半章的内容,至少了,如果有时候感觉学习的很起劲,那就继续多看些,直到尽兴,这样学习效果会非常好,每天都要学至少半章,这样你的专业课思维就会慢慢地提升,从而提升了你学习专业课的能力和兴趣。当然,复习中肯定会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如能找到视频讲解的最好了,这样比较直接的弄懂,早些获得真题是非常有优势的,真题会给我们的学习带来很大的触动和鼓励。我去年在淘宝上买了一套考研资料很好,只可惜我后悔买晚了,否则会受益更多的,买这个资料还送了一个加入自动化的学习群机会,那里我们经常相互讨论问题,不会的有一个清华的博士给解决,每天的动态讨论,让考研不再那么的孤寂和沉闷了,学习也变得美好多了。真的是多一个选择就多一条通往阳光的路啊,希望能和更多的考研学子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10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