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 - 话题

四川大学专业介绍:会计学
查看(5033) 回复(0)
蜜桔66
  • 积分:847
  • 注册于:2015-10-09
发表于 2016-05-05 17:54
楼主
学科介绍
会计学(Accounting)是以研究财务活动和成本资料的收集、分类、综合、分析和解释的基础上形成协助决策的信息系统,以有效地管理经济的一门应用学科,可以说它是社会学科的组成部分,也是一门重要的管理学科。会计学的研究对象是资金的运动。
师资力量
已形成一支以管理学、经济学、数学、信息学、计算机技术和工程技术知识为学科背景的教学科研骨干队伍,现有教职工162名,专任教师132名;教授31名、副教授53名;其中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终身院士1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名,长江学者讲座教授1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4名,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7名,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4名。
学院目标
目前,在新的挑战与机遇面前,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牢记教育使命,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和科研为两翼,以发展高端培训为助推,提出“创新+超越”发展思路,坚持走内涵式的科学发展与改革创新道路。学院正立足于本院实际和发展优势,进行有力度、有深度的系统改革和创新,从发展机理、制度框架、教学模式协调发展入手,不断完善内部治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朝着建设国际一流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商学院的目标而迈步前进。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35+35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