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话题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专业考研学硕、专硕经验、资料共享
查看(3894) 回复(0)
swjtu2015
  • 积分:7
  • 注册于:2014-09-20
发表于 2014-09-20 14:10
楼主
我是2014考研的,考的是西南交大土木硕士。众所周知,土木作为西南交大的王牌专业,考上的难度并不小。我本科成绩很一般,考研成绩还不错,初试385,复试80+。考研确实不容易,经过大半年的奋斗也总结了许多经验。想分享给各位学弟学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考研的同学如果想了解些关于交大土木考研的信息,可以联系我,如果自己知道的话,很乐意跟大家分享。自己有一些自己做的笔记和资料,包括初试复试真题,出题人上课课件,辅导班笔记,各科期末考试题,一路从初试到复试,感觉对自己帮助很大,如果有同学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祝各位15届考研的同学都考研成功。期待与各位学弟学妹相聚在九里!!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角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