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 - 话题

一个人,一座城,想去的西安
查看(1683) 回复(0)
huitailang
  • 积分:451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1-04 01:02
楼主
决定考研的时候认识了他,西安人士,不帅,刚开始没好感,接触了一段时间,对他的成熟有了淡淡的喜欢,我其实很简单,觉得人生只要找个对自己真心的就够了,有那么一种相濡以沫的爱情,就满足了。
   他总是让我考西安的学校,耳边萦绕的都是西安的好,渐渐的我对西安这座城充满了好奇,到底什么样的城市可以养育这样的人。心里渐渐的决定考研到西安,也许因为是初恋,我想的太天真了,以为一定可以在一起,当西安在我心里已经那么的亲切的时候,他跟我说“我想我们不合适”。说喜欢的是他,说不合适的也是他,从始至终,我都好被动。
  但是西安,我好想你,喜欢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当爱已经不在的时候,我还是那么的想去西安,想去他的家乡,所以,我决定考西安交大,这座城里最好的学校。昨天看到成绩了,已经没有机会了。有些不甘心,曾经以为即便不在一起,但是生活在一片天空下,也许身边会有个人,跟你说着同样的西安话,偶尔还是会想起你,这样的生活就满足了,但是,去不成了,是我努力不够吗?我真的不甘心。
     2011,我要再考一次,这次为自己。        (zz)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6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