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 - 话题

谓语大揭秘(四)
查看(2091) 回复(0)
adai的生活
  • 积分:62
  • 注册于:2015-04-11
发表于 2015-04-24 10:18
楼主

2009 年大作文真题-----网络的“远与近”


现在的大学生控制不了电脑游戏和上网的诱惑。他们花了大量时间在电脑上的交流、娱乐和学习,而不是在现实世界中和真人做这些事情。
Nowadays, many college students find it impossible to resist the temptation to play computer games and surf online. They spend much time on communication, entertainment and study, instead of doing these with real people in the real world.
通过今天的讲解,相信“尽力做某事”、“不得不做某事”这两个万能谓语考生们都从用法解析、常用表达、真题再现等各个方面有了一定的认识。春暖花开,正是备考的好时节,希望各位考生把握住打牢基础的关键时期,将备考之路走的平稳,顺利!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的通用货币是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