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专业的好处
查看(1886) 回复(0)
sszqm1314
  • 积分:17534
  • 注册于:2014-03-30
发表于 2016-01-21 22:55
楼主
  曾经在网上看过一个新闻段子,说2016将是最艰苦最困难的一年,无论是否艰苦,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定会依然严峻。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得到复合型人才,而综合能力也正是能力者的标志之一,如果本科专业与研究生报考专业能够相辅相成,并且能够借力于本科专业更好的完成研究生阶段的科研任务,这类跨专业报考的考生才是导师最希望得到的。当然,也有部分理工科学生,数学学科基础不佳,或者说对其他某个相近专业极感兴趣,但也可以在了解其专业概况基础上做跨专业报考的选择。这样可以摆脱自己的短板,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武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