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教育硕士考试经验(总分400多)
查看(2121) 回复(0)
毛毛不是雨
  • 积分:29
  • 注册于:2015-07-29
发表于 2015-07-29 15:58
楼主
本人是14年考取的上师大小教专硕,今年考取的几位同学也听取过我的复习经验。考研成功之道:踏实。切忌三心二意、抱有侥幸心理。良好的复习心态之外,还要有好的复习方法。下面就简单聊一下各科的复习方法:
英语二,英语二相对英语一简单,且大家还有一定的基础,所以不要花太多时间,建议多做历年真题中的阅读,认真研读几遍就可以了。最后考试前再做三至五份完整试题就可以了。
政治,因每年考的重点都有不同,所以建议报一个辅导班,这样复习有重点和规划,最后再看看肖秀荣的最后四套卷,非常有价值。
333教育综合,因量大且题型固定,所以复习一定要有针对性,建议按照考试大纲一条一条整理考点,做成一本笔记本,后期直接背笔记。考前再把各校的333真题拿来检验(特别是名校),看看自己背的情况如何,再查漏补缺。
956小学教育,因复习资料有限且没有具体大纲,建议大家多看书,认真准备课后习题和本章重点,我会时刻提供这方面最新消息。
复习经验就先分享这么多,欢迎大家前来沟通与交流。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硬币有几面?(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