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 - 话题

7月14日 科教园大型YY直播互动活动
查看(1937) 回复(0)
科教园法硕
  • 积分:16
  • 注册于:2014-07-01
发表于 2014-07-11 14:33
楼主


                                      科教园大型YY直播互动活动


活动主题:专家讲解考研复习策略、教你如何制定复习计划

主      讲:昶霖,权威押题专家

活动时间:2014年7月14日(周一)晚7点,官方YY频道号:47254767


       暑期是考研复习的黄金时间。对于2015年备考研究生考研的同学来说,如何利用暑期最大限度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是最需要关注的焦点。 如何制订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暑期复习计划,是实现高分的第一步。本期YY活动帮你制定复习计划,从六个方面透析考研复习策略。赶紧加入吧,这个夏天,我们一起逆袭。

     一、专业课、公共课复习时间分配

     二、选择参考书, 如何用书

     三、辅导课内容怎样能全面吸收,暑期学习要求和目标

     四、查找院校信息,明确目标

     五、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

     六、做好考前冲刺准备


       最后,科教园想对考研的学子们说一句话:我们虽然无法预知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可以选择,是就此放弃,还是忍痛前行。奔向梦想的终点,即便没有胜利的奖牌,尊严和骄傲,将与我们一路同行。通往成功的跑道上,只有快慢之别,并无胜负之分。战胜对手,只是人生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要敢于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


1、如果你身边也有考研的小伙伴,可以将这则消息分享给大家,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2、了解更多考研资讯可关注 微信fashuo365,浏览网站www.fashuo365.com,咨询电话:4008102468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数字30和50哪个大?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