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 - 话题

广西财经mpacc复试参考书
查看(1736) 回复(0)
1299942268
  • 积分:96
  • 注册于:2015-04-03
发表于 2015-04-18 18:06
楼主
一、复试

(1)名额划分
两年制MPAcc和三年制MPAcc复试名额各为招生计划的50%(招生计划为奇数时,多出部分计入两年制)。
(2)确定复试名单
我校原则上以不低于120%的比例进行差额复试。
三年制MPAcc开班人数至少10人,如复试人数达不到开班条件(10人×复试比例),三年制MPAcc招生名额将全部并入两年制使用。
(3)复试内容
两类学制复试内容一致,包括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笔试和综合能力面试。其中,英语10%,专业笔试60%,综合能力面试(含思想政治理论、会计职业道德、职业指向测试、会计相关知识)30%。专业考试科目为财务与会计学(包括财务会计(50%)、成本管理会计(20%)、财务管理(20%)、审计(10%))。
复试参考书目:
(1)2014年度CPA《会计》,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4.3;
(2)2014年度CPA《财务成本管理》,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4.3;
(3)2014年度CPA《审计》,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4.3;
(4)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基础》,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4.8;
(5)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4.8。
二、资格审查和体检
报考资格审查和体检在复试阶段进行,请考生关注我校MPAcc主页通知。
三、录取和入学时间
1.录取:根据考生确认学制结果、初试和复试成绩并结合思想政治表现以及身体健康状况,两类学制分别确定录取名单。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录取时,某类学制指标未使用完,并入另一类学制使用。
复试成绩、加试成绩、思想品德考核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入学时间:2015年秋季。
四、学制、学费
1.基本学制
两年制:适合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
三年制:适合符合最低毕业年限条件和从业资格的考生。
学校实行2-4年弹性学制(三年制主要利用周末、假期授课),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提前毕业或延期毕业。
2.学费标准
每生每学年交14950元。
助学金、奖学金等按照国家及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00除以5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