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 - 话题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考研:《二外日语》考试大纲
查看(1214) 回复(0)
三三7
  • 积分:500
  • 注册于:2013-11-26
发表于 2014-07-24 15:36
楼主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考研:《二外日语》考试大纲


一、考试目的
本科目考试为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二外考试科目,旨在考查考生的第二外语日语水平。


二、考试范围
本科目考试内容主要涵盖在新JLPT(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TheJapanese-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所规定的N3级别要求之内。
N3级别的认定标准为: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理解日常情况下所使用的日语。


三、考试基本要求
1. 学习了基本的文法和部分较高级的文法,掌握词汇5000以内。
2. 具备围绕一般事物进行读写、理解的日语能力。
3. 用黑色或蓝色钢笔作答,字迹清晰,卷面整洁。


四、考试形式
本科目采用闭卷书面考试的形式。试题语言为日语。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