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 - 话题

又见高三
查看(2127) 回复(0)
dreamer2468
  • 积分:45
  • 注册于:2014-09-09
发表于 2014-09-21 14:36
楼主
看着兼职的大二学生在黑板上写了又擦,擦了又写,看着数字变得越来越小,考研的日子,离我们就越来越近了。恍惚间,高三的片影在我的脑海了飘过,只不过当时是坐在高三的教室里,是一群平时大闹,考试拼命的熟悉的小伙伴;而在速霸博尔的考研培训班中,即便是互不相识的人,也是埋头苦干,身处世外,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原本以为一生都不会再出现的场景,没想到却是我自己找回的,而且自己又一次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少的不过是当时的年少轻狂,多的不过是经历过的沉着稳重。迎接我们的又将是另一扇大门,迈向的是和我们上大学的同一个目标,只是在这条路上,我们似乎走得更远,更加不易。而在每一条道路上,总是有些忽视不掉的风景,比如说人、地方、空间……万事万物都和我们的过往擦着肩,陪着我们一起忽高忽低,忽喜忽忧。有些东西总是不变的,只有生活,以着不变的姿态处于万变之中。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分钟是多少秒?(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