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 - 话题

中山大学企业管理
查看(1297) 回复(0)
ruier123
  • 积分:1283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6-17 09:16
楼主
1前期复习过程一定要全面复习,打好基础。地毯式作战!后面才能展的开来。
  2微观重框架重理解重图形。管理学多看多想多总结多反思。
  3一定得沉下心来,踏踏实实自己做笔记。当然可以参考前人的好的笔记。但这个过程自己走一遍更踏实。
  4建议专业课复习时间放在晚上。时间比较整块,而且复习了一天,上午数学下午英语看点文字性的东西权当解疲劳。
  5管理学要特别重视思维导图,因为体系不是特别清晰。思维导图很方便你搜寻知识点
  6特别重视真题。建议一开始就看真题。不一定要做,但是心里清楚考的是哪里,怎么考的。管院考题比较灵活每年的题型都不一样。所以不变应万变的王道是抓好基础与重点考察的知识点,常看常有新的发现。
  我的专业课参考书目:
  1指定教材:微观平狄克管理学罗宾斯具体是哪版自己去找吧去年经济学换版次了是本很厚的红书!要有心理准备哦呵呵经济学就多看些书吧!不要局限平狄克的,实话实说,平狄克考的不多但是题目都很灵活!必看重点看
  2人大高鸿业的微观经济学必看
  3金圣才微观经济学(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中石化出版社必看必背
  4金圣才管理学(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中石化出版社选看
  5西方经济学学习精要与习题张军主编上财出版社因为张军是平狄克微观的译者所以看看也蛮好的不过这个有点难选看
  6平狄克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金圣才主编中石化出版社可以配合着指定教材看对于理解指定教材很有帮助必看
  7现代西方经济学习题指南(微观部分)尹伯成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这个上面的计算题大家一定得选着做一些因为09年的几道计算题都是出自这个上面的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题目解答有错误自己须细细辨别必看必做
  8管理学题解精粹李俊杰编著配合周三多的看选看
  9最新版的罗宾斯英文版注意上面有的案例是原文搬过来考的所以提前能看一下准备一下考试时候可以省很多时间。前面考过的英文案例我几乎都可以找到出处,而且都是带解答的!所以案例的15分也得重视!未雨绸缪嘛~选看
  10历年真题03—06有解答之后的没解答得自己总结~要经常看经常回顾总结出题点重点部分必看必做。

  帖子地址:http://bbs.kaoyan.com/t3198387p1转载请注明本帖地址。
  ※来源:考研论坛bbs.kaoyan.com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美国的货币名称是什么?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