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 - 话题

2015天津财经大学企管考研参考书
查看(4426) 回复(0)
ruier123
  • 积分:1283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12-13 13:36
楼主
811经济学与管理学综合
1、《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第三版)》、《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第三版)》,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第四版也可);
2、《西方经济学学习指导与精粹题解(上册微观部分)》、《西方经济学学习指导与精粹题解(下册宏观部分)》,丛屹等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3、《管理学原理》,徐碧琳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2012年3月。
复试科目:企业管理参考书:
1、《市场营销学》,曹家为主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1年2月;2、《生产与运作管理》,陈荣秋、马士华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年8月;
3、《公司治理学》(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李维安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年5月;4、《人力资源管理》,王兰云、王海霞主编,经济科学出版社,2009年3月。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1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