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 - 话题

2011年参考:2010年各高校研招政策
查看(894) 回复(0)
jevin
  • 积分:780
  • 注册于:2010-08-09
发表于 2010-08-30 19:14
楼主
外地高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计划约660人。
  华北电力大学:招生计划约950人,85%的研究生可获奖学金和助学金:半数学生学费全免,30%减免一半;设立基本助学金,最多5000元/年,最少2000元/年。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计划约1000人,一志愿上线考生约七成为公费。
  广西大学:招生计划约1800名,八成以上学生可获公费。
  南京工业大学:招生计划约1500人,八成以上学生可获公费。
  南京农业大学:招生计划约1700人,基本资助每生每年4800元,另有50%学生可获优秀奖学金。
  首都经贸大学:招生计划约710人,其中公费约400人。
  南京理工大学:招生计划约2400人,2009年外校新生占65%。
  上海财经大学:招生计划约为1670人,公费比例为70~80%。
  中国石油大学:去年计划为1656人,今年会略有增加;全员享受硕士生数额不等的基础奖学金,约半数无须支付学费,另有50%可获优秀奖学金。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计划约2000人,实行弹性奖学金制,一、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均无须交学费。
  安徽医科大学:招生计划约1114名,公费生比例超过75%。
  山东大学:约270个专业招收硕士生,具体计划待教育部下达。实行奖学金和助学金体制。
  华南理工大:招收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约3000余人;一二等奖学金免学费,三等奖学金免半额学费。
  东华大学:招生计划约为1890人,全员享受普通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录取,75%的新生可获优秀奖学金。
  厦门大学:招生计划3000余人,今年将提高奖学金、助学金金额和受助比例。
  浙江大学:招生计划约4600人,实行奖学金和助学金体制。
  中国科技大学:2009年共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500余名,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为1500名左右,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000名左右。今年前者不变,后者会有增加,具体数量待教育部下达。2/3学生获全额奖学金,相当于此前公费,1/3学生可获半额奖学金。
  ■本地高校
  武汉大学:招生计划约5900人。2年基础的弹性学制,最长不超过4年。实行奖学金助学金体制,学校可为贫困生办理助学贷款。
  华中科技大学:招生计划约6100人。七成以上学生可获全额学业奖学金,九成以上学生可获学业助学金。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计划约3500人,实行奖学金和助学金体制。
  海军工程大学:招生计划约500人,从地方录取的硕士生,入学后办理参军入伍手续,在读期间,享受部队干部待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计划约2000人,今年起,取消公费招生类别,改为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资助体制。
  武汉工业学院:招生计划约500人,全员享受普通奖学金。
  武汉科技大学:招生计划约900人,第一志愿报考享受奖学金比例达九成;重点大学与本校毕业生优先享受一等奖学金,即免全额学费。另设有普通助学金。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计划约1300人,公费比例约为60%。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7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