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 - 话题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考研答疑专帖第二期【本期答疑告一段落,下一期答疑即将开启】
查看(8988) 回复(7)
fox9319
  • 积分:2834
  • 注册于:2011-04-01
发表于 2011-07-01 19:27
楼主
   夏日炎炎,漫步华科梧桐大道上,感受更多的不是腾腾热气,而是青年园的丝丝凉意,观源湖荷花盛开、红润诱人,赏喻家山树木高耸,苍翠逼人。
   路上尽是行色匆匆赶考的学生,原来是考试周!
   图书馆里尽是埋头学习的学生,原来是考试周。
   我十分有幸奋斗一年终得回报,能够在华中大新闻学院学习。华科,无论是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还是校园环境,绝对值得莘莘学子为之奋斗。
   华科新闻学院毕业研究生基本上能签到知名媒体或企业,无论你本科出身如何,只要牢牢掌握读研时光,机遇空间就会上升。
   暑假到来,这也是复习专业课的黄金时期,希望备考的学生能用梦想克服烈日,用毅力坚持下去!坚持了,就无憾了;坚持了,离成功也不远了。
   报考华科新闻学院的学生可以在线留言咨询,我将奉献自己的经验。

咕噜
  • 积分:2
  • 注册于:2014-03-01
发表于 2014-03-01 15:04
22楼
想考的是华科新传院的出版硕士,请问它的参考书目是什么啊?可否回答?谢谢啦
分享到: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35+35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