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冲刺阶段政治复习时间如何安排?
查看(1289)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0-29 20:04
楼主
一、12月之前至少完成两轮复习
  平时建议每天拿出3-4个小时复习政治,包括做题时间。因为考研政治在上午考试,复习也可以放在上午(在职考生可以放在晚上复习,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复习过程中要注重提高效率,切忌磨洋工。
  根据自己的实际复习时间来制定行之有效的计划,比如几天复习完一门课程,在12月之前要完成两轮复习,如果一轮复习对知识点基本上就是个面熟。如果是根据冲刺资料复习的,冲刺资料知识点会比较精简,复习两轮问题不大。
  二、关于模考安排
  进入12月份大家一定要用模拟套卷进行实战演练(练习3-5套即可),严格按照考试时间180分钟来,上午8点半开始,11点半结束。
  建议按序做题:
  单选题:单选题相对简单,建议15分钟左右做完。
  多选题:多选题难度较大,建议2分钟一道题目,35分钟左右做完。
  分析题:分析题建议每道题目20-25分钟。
  分析题一定要下笔去写,否则到了考场上真的会无从下手,如果平时不练,到考场上答题的时候材料都不知道怎么抄。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0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