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用好错题集
查看(816)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1-24 14:00
楼主

考研冲刺复习期间,要有针对性地进行知识复习,尽量多做历年考研模拟卷。要精心整理错题集,适当精选试题进行模拟训练,考察复习的效果,及时作出调整。
复习中要根据自身特点找出差距和薄弱环节,适量做题,不要以为做过的题目越多越好、越难越好。考试可以有选择性的做往年的考研题,通过反复的、阶段循环式的针对性训练来提高复习效果,体会和熟悉考研题型,达到对必考知识的“融会贯通”。
但重要的是做题后,要学会反思,善于总结,尤其是做错了题,要去寻找、分析做错的原因。这样才能避免难题解不对,基础题解不好。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中国哪个名族人口最多?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