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这一年,有成长有无奈,当然也有收获
查看(1451)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2-08 09:20
楼主
 不可多得——研友
  其实考研,它不是你一个人的战斗,不要觉得自己是孤单的,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还有好多人在陪伴着你,和你共进退。当你情绪低落的时候,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你的研友就会在你身边听你倾诉,给你鼓励,还会为你提供最新的考研资讯。考研你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和美好的未来,你还收获了知心的朋友,人生中这段难忘的经历你们一起走过,你们不仅是研友,还是战友。是他们,让你这段考研路变得色彩缤纷不再枯燥。
  人生的宝藏——经验
  考研其实就是人生的另一种考验,考验你的信念,你的耐心,你的毅力,和你向目标前进的动力。考研的确是一场艰辛的路,同时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是否能冲出重围,走向成功的大门,那就要看你的综合素质了。它还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经历,在这段布满荆棘的考研路上,让我们知道了坚持的重要性,还收获了那些宝贵的人生经验。
  简单粗暴——知识和学历
  在这段漫长的考研路上,我们最直接的收获就是知识。说句实话,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你稳下心来去学习的日子一共有几天?相必你心中也有数,不过就是期末之前的那几天熬夜突击。本科的学习除了上课还是上课,几乎每天都是排得满满的课程,上课听讲记笔记,考前老师划重点,考后全部还给老师,抛得一干二净。所以,考研可以让我们对自己学习的知识点做一个全方位的了解,让自己把前几年丢失的知识都找回来。从而还获得了更高的学历,一箭多雕,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110乘以2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