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提前预订距离考点最近的宾馆
查看(1528)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2-10 14:10
楼主


  今年情况如何,还要等具体通知。不过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最好的办法是提前预订距离考点最近的宾馆,或者找亲戚朋友帮忙。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最关键的一点是住的地方要与考场的距离尽可能的近一些。当然,能住在学校里面最好不过。问题是越临近考试,在考点周边越难找到住处,即使找到也要花比较高的代价。
  近几年,考研考场周边的宾馆,都是不到半天就被抢订一空了。有行动稍慢的同学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考研大巴”,就是那种每场考试,负责各考点接送考生的大巴车。考试时只好各个考点赶场,午休也只能在大巴车上。还有同学花高价找黄牛党,也有提前预定好了,等到住宿时被告知已经没房,当然还有趁机涨价的。
  造成这种状况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考点发布有关考场安排通知的时间太晚。考生即使想提前做准备,也无从下手。况且现在很多高校都是两个校区甚至更多,而且很多高校扎堆在大学城,周边住宿条件实在有限。在本校考试的同学最为舒服不过,如果要到外校甚至外地考试,就很可能面临上述问题。
  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各报考点的考场安排信息,提前做好订房准备,或在得知考场安排的第一时间迅速做出订房行动。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50减去30等于多少?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