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联考数学的情况
查看(2286) 回复(0)
kun1023
  • 积分:14299
  • 注册于:2015-05-07
发表于 2016-12-26 22:24
楼主
第一,我们从难度上来看,这次试题的难度,相比2015年简单一些,相比2016年略难一点,考前我们也预测,由于考试人数的增加,管理联考数学,会比较难一些,一般奇数年,也确实略微难一些。今年的试题,在如下知识点:一次函数求最值、整数解不方程等知识点上还是比较有新意,能比较好的拉开区分度。
第二,我们从计算量的角度来看,这次试题的计算量,比15年小,与16年持平,这两年命题专家对计算量的控制很到位。
第三,我们从知识点分布看,还是比较均衡,知识点的综合性比较强,一般题目都有两个以上知识点,例如数列与应用题,数列与二次函数等综合起来。
第四,这个命题组在条件充分性判断题型上,出题还是很有特色。首先,试题经常以“能确定”作为结论,希望考生多做定性判断,少做无谓的计算,今年条件充分性判断中有5个题目都是这次命题的。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在中国5月1日是什么节?(答案为两个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