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 - 话题

管理学院2008级营销学就业信息汇总
查看(1350) 回复(0)
蜀山剑侠
  • 积分:42
  • 注册于:2010-08-02
发表于 2010-10-05 23:26
楼主
2008级营销学的就业去向,虽然没有什么宇宙级的巨牛Offer,但贵在总体情况良好,马上毕业了,为这个论坛做自己最后一点贡献吧,供大家参考。
另外说两句题外话,中大管院的就业情况的确很不错,大家想考的话完全不用担心,08级管院普研一共200人,签约后毁约的超过100人(具体数字忘了),大多数同学手中其实都不止一个选择(本人手上8个offer),所以,你需要的只是努力让自己考上。
总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招商证券
融通基金
融通基金
招商银行
民生银行
中信银行
浙江农信
中国信保
中国信保
中国信保
远东国际租赁
淘宝网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
联想集团
广州电力设计院
深圳电信研究院
卢泰宏咨询
旭日因赛广告
广数传媒
中国石化
中海中山天然气
保利地产
凯德置地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市公安局
香港利和集团
广东中烟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目前中国有100元纸币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