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772所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2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772所(航天772所)地处北京,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重点投资建设的高技术研究所。主要从事大规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测试、封装、可靠性试验评估及失效分析等。是航天大规模集成电路的研发基地,科研实力在重点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我国航天、国防集成电路国产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所设有“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学制三年。入学第一年在清华大学完成专业课学习,第二年起回所开展课题研究。我所研究生管理体系健全,奖助机制完善,待遇丰厚。毕业后可优先选择留所工作,解决北京户口。

我所现有若干调剂名额,面向全国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1.报考类型:一志愿报考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2.本科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本科为“双一流”高校的考生。

3.分数要求:2019年考研初试总分在310分以上,单科分数在国家线以上;

4.调剂办法:符合条件的考生将①772所考研复试登记表、②本科成绩单电子版发至zhaosheng772@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本科学校、考研总分,例如:李伟、电子科技大学、330。不要使用压缩包上传附件。对可以参加复试的考生将及时电话通知。

4.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67968115—6818或6815

工作邮箱:zhaosheng772@126.com

附件: 航天772所考研复试登记表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