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化工学院电子信息(专硕)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化工学院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电子信息专业仍有部分调剂名额,调剂系统将于2021年3月29 日10点开放,开放至31日8点,进入复试名单将在系统关闭后发放。我校对调剂系统内报考志愿进行了解锁,有意向调剂考生需重新通过研招网进行调剂志愿填报。

一. 复试时间

2021年4月1日

. 复试形式

采取网络远程复试,不再设置笔试环节,复试全程录音录像。采用复试平台为阿里钉钉。

三. 录取优先级(初试专业课)

1. 控制理论类

2.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程序设计类、智能类

3. 仪器仪表、电路、电子、电工、电力、微机原理

4. 通信、信号与系统、电磁

注:调剂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的考生将统一复试、统一录取。

四. 复试流程

1. 考生自我汇报(中文,5分钟以内)。

建议包括或体现:自然情况;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和成绩;体现本专业领域创新精神、工程实践能力、科研能力;本专业以外的学习、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思想政治素质和到底品质,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遵纪守法)、协作性和心理健康状况。

2. 固定试题问答(5分钟以上)。

选取单片机、数字电子、模拟电子、概率4门中的1门复试科目作为考核科目,由考生抽选已经备好的题目,进行口头回答。注:考核科目应与初试科目不同。

3. 随机试题问答(5分钟以上)。

复试专家就考生汇报情况及相关专业知识(随机)进行提问,考生口头回答。

4. 专业外语能力考核(5分钟以上)。

考生用英语自我介绍;复试专家就相关专业资料(英语)提问。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