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中国艺术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戏剧、美术、艺术设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4-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学科专业进入复试考生的基本分数要求,我院非全日制部分专业有缺额,现面向院内外调剂,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到我院学习深造,现将调剂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戏剧(135102)、美术(135107)、艺术设计(135108)

二、考生调剂条件

(一)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须达到我院2021年接受调剂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见下表:

报考专业
总分
外国语
思想政治理论
专业一
专业二
学习
形式
(135102)戏剧
346
38
100
120
非全日制
(135107)美术
346
38
100
110
非全日制
(135108)艺术设计
346
38
100
110
非全日制

(二)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四)非全日制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五)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条件。

三、调剂流程

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我院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我院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5月15日17:00至5月22日17:00。

(1)考生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

(2)考生登录调剂系统后,可查询我院接受调剂专业的缺额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3)提交调剂志愿后,我院将反馈是否同意参加复试的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我院的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考生按照我院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通过调剂系统回复是否参加复试;

(4)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考生将收到我院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并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否则我院可取消待录取通知;

(5)考生一旦接受待录取通知,表示调剂完成,将不能再填报调剂志愿、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

四、调剂复试时间及方式

根据调剂考生情况,我院按照不同学位类型的专业特点,采取不同复试形式,具体方案随后发布。调剂考生与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内容、标准和要求一致。调剂复试时间拟定于4月27日至29日。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生学制四年,学费标准为戏剧领域每生25000元/年,美术、艺术设计领域每生45000元/年;

(二)我院录取的硕士研究生的助学金、奖学金等待遇,按教育部及我院相关规定执行;

(三)调剂考生填报志愿,被我院录取后,须服从我院分配导师;

(四)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的时候,联系方式尤为重要,是我院联系考生的一个重要方式,请认真填写随时可联系的手机号码。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