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地方生如何报考军校研究生

悬赏分:0
我2013年毕业,学校是211,毕业证和学位证没问题的!想考军校的研究生,似乎军校研究生都有年龄限制,不知道毕业24还有哪些学校可以报(戒指当年8月31号算的话)!
如果直接当兵的提干快还是考军校的研究生实际?高考的时候报过,一切都合格就是估分高了,而且那年军校报的人实在太多,分数太高没上成,家里也没啥关系,知道军校研究生好考不,,虽然想研究生想再考一次,但考哪些军校没录取的话不会影响地方大学研究生的录取调剂呢?
希望能有人指出几所大学给我推荐下,谢谢了!我的专业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相关院校:第二炮兵指挥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k7529741963 - 2012/10/13 10:1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