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一个会计专业人的烦恼

悬赏分:0
我是一个普通学校会计学专业毕业的学生。读大学的时候跟很多同学一样,在根本不了解,获得的信息很少的情况下,很盲目的选择了大学时的专业。现在已经在工作了,在目前没有经济压力的有利条件下,很愿意多学些知识提高自己。现在很认真的考虑自己以后的发展问题。
报考的专业和学校的选择都很重要。
现在能肯定的大方向是:1、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当然,要结合实际,必须有一定的实用性。2、要选择有一定权威性的学校。
而现实是:1、数学底子不好,报考经济、财务类专业都要考数学。2、我以同等学力报考,如果报名校会不会在复试的时候被带歧视的淘汰掉。当然,如果确定了目标,我自身要付出努力是必须的,现在就是需要选择一个适合我的专业和学校。
知识的力量是无穷的。金钱固然重要,但是再多也经不起大起大落。唯有知识和思想是充实和改变人的,不贬值不流失也抢不走的。是立命之根本。
做人还是要把眼光放长远一点。只局限与自己的思想很狭隘的,希望多提出宝贵意见,共同进步吧!

相关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wangke1h - 2010/05/25 04:2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在考虑范围内,我又具备报名资格的就是华中师范大学。
想知道学国土资源、新闻传播、教育经济与管理毕业之后一般从事什么工作。

回答者:wangke1h - 2010/05/25 04:4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