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马上大二了,有考研的想法,不知道是否考,求建议

悬赏分:5
我是一所普通二本的英语系学生,性格很开朗,所以导致想做的事很多,马上就是大二了,有考研的想法,可是这方面了解的知识很少,有时对未来很迷茫,想请各位学哥学姐们赐教!

相关院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小小小峥 - 2013/05/27 11:4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如果想考研就要做好学习的准备,首先你得确定专业和学校吧,只要这两点确定了复习就行了,没什么可迷茫的。考研请关注网站。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5/28 01:47

才大二时间还挺多的,可以先利用闲暇时间多浏览一些考研网站,关注一下考研的消息,然后再仔细挑选学校和专业,在大三时如果能确定好目标的话就可以着手准备复习了。另外,这段时间你可以先巩固自己的英语基础。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5/28 02:2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