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考研对四级有要求吗

悬赏分:0
我是一名本科大三的学生,今年下半年想报考研究生,但是发现很多学校对同等学力的考生都提出了四级达到426的要求。但是我的四级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通过,现在就算我今年下半年12月的四级过了,但是成绩要2011年才出来。所以我想问一下报考研究生对本科生的四级到底有没有要求,还有就是即使它在简章中没有明确规定,但会不会在录取时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七月纳凉 - 2010/06/20 11:47

最佳答案

逻辑有点混乱哈,首先,你是本科毕业应届考研,不是同等学力考生。其次,很少有学校会把英语四六级做为报考研究生的要求。不过,考研的英语考试难度倒是肯定远大于英语四级的;而要避开英语统考,除非你选择考日语或者德语、俄语(不少专业是可以选择多个语种作为考试外语的)。

回答者:iPod - 2010/06/21 12:04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