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长春光机所的研究生要什么样的资格才能出国留学

悬赏分:0
长春光机所的研究生要什么样的资格才能出国留学,是那种官费的,毕业后在哪儿的待遇好么?请各位只要知道一些的就麻烦您指导一下,也可以说说关于他的其他方面的信息,万分感谢!

相关院校: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水说 - 2010/08/20 04:04

最佳答案

公费出国,外语要合格,联系到好学校,然后向国家有关部门申请,有些学校要求本科成绩,985学校为前2%,211为前1%。你仔细查下光机所对本科成绩要求不?毕业后大多进入研究所,待遇较好,在非北上广地区买房子,还是可以的。其实完全可以申请国外的全额奖学金,不用公费的。公费的人生不自由,到了新大陆,不想回来的话,付出的代价很沉重啊。

回答者:lyh2006 - 2010/08/20 12:59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