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选专业,重大计算机专业和心理学专业哪个更好?

悬赏分:0
在本科我的专业是信息安全,我想考重大,可是我又不是很喜欢编程,我的兴趣是心理学~~,可是大家都说心理学还没发展好,而且不支持我跨专业,我也不想跨专业。
我该怎么办呢,因为我是女生,听到关于计算机类的负面消息多,让我很纠结···,
还有重大计算机考验有多难呢?它要求的实际操作能力是什么程度??
谁能帮我讲讲计算机的考研出来后,我能找一份什么工作(我对职业分类的概念不清晰···),非常感谢!!!

相关院校: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chenlm - 2010/10/06 09:3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从就业方面讲的话,现在来看肯定是计算机专业就业好了,计算机专业出来可以从事太多的工作了,比如银行、企业、公务员等等都可以,但是如果你的兴趣在心理学的话那不妨试一下心理学,因为心理学是在不断发展的学科,可以尝试一下北京师范大学的心理学,这个比较不错。

回答者:tingyu - 2010/10/06 11:1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