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押宝考研的风险

悬赏分:0
由于立志于搞学术研究,希望能够给我国的学术带来新的空气,并且努力成为在中国有历史意义的知识分子,我坚定决心考研。我已经早就在着手准备了,已经过去的一年半时光我几乎全部用来看书了,目的在于扩充自己的思想。现在很多人都在考各种资格证,但是我没有,我把宝全部压在考研上了,我确实面临风险。不知有没有对我的建议?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青莲牛人 - 2010/03/18 07:16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经常给自己打气,因为对于考研来说信心很重要。没有坚韧不拔的意志,是什么事情也做不成的。其次,在准备考研的时候,还可以适当的考考公务员,给自己增加一些机会,要知道,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自己觉得过的充实,就没问题了。最后,再说一句,走自己的路,勇敢的走下去!

回答者:my_style1314 - 2010/03/18 09:53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6084秒